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行程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逢甲景點介紹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逢甲景點一日遊行程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親子景點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行程推薦

運動的朋友圈文案 1.每天蹦蹦又跳跳,健康身心身體好;每天樂樂又笑笑,煥發精神喜來到;每天呼吸新空氣,沐浴陽光無煩惱;葷素搭配營養全,適當運動人不老。 2.每一個獲金牌的體育運動員的歷史,就是成功的歷程的發展紀錄。 3.運動場上的你,一個箭步如飛輕松跨過橫桿,運動場下的我,心情還在為你越過高桿時而激動;運動場上的你,一聲震天動地的高吼第一個沖過跑道的終點線,運動場下的我,目光還在你仰天怒吼的地方停留;運動場上的你,第三步踩到紅線被判犯規,為失去了最后一次機會而失落,運動場下的我默默的為你傷感;運動場上的你最后一個跑過終點線,運動場下的我為你的堅持而喝彩。 4.全民健身日到了,做操的賞快樂心情,唱歌的賞美麗容顏,跳舞的強青春永駐,登山的賞健康一生,不運動的發配寧古塔。還不快快感謝提醒,多多運動。 5.跳一曲健身操,蹈一段健美舞,身體輕松舒暢,腰腿靈活自如。唱一首舒情的歌,哼一段歡快的曲,惆悵郁悶全拋光,又跳又唱身體康。月日全民健身日:大家一起跳,健康喜樂又開懷。 6.彎一彎腰,伸一伸腿,幸福緊相隨;晃一晃腦,搖一搖頭,健康圍著你笑;動一動手,擻一擻肩,快樂在身邊。全民健身日,愿你參與運動,做個健康幸福的人。 7.登長城,賞風光,心情歡暢;踢毽子,舒筋骨,精神飽滿;打太極,重養生,健康常伴;勤鍛煉,多運動,一生無憂。全民健身日到了,一起快樂運動吧。 8.生命在于運動。關于運動的句子。——(法國啟蒙思想家——伏爾泰) 9.熱愛運動,熱愛比賽,熱愛運動員,就是熱愛人生。關于運動的句子。 10.早上起來伸伸腰,精神抖擻心情爽;中午時分搖搖頭,頸椎健康有保障;晚間時刻練瑜珈,身輕氣爽保安康;全民健身日,愿你健康相伴,幸福常在! 11.科學的基礎是健康的身體。——(波蘭科學家——居里夫人) 12.一個是華麗短暫的夢,一個是殘酷漫長的現實。 13.李寧:一切皆有可能! 14.全民健身熱情高,項目多樣任你挑。不用健身館兒跑,公共場所競風騷。走路跑步隨你愿,健身器材也不少。多多運動身體好,健健康康幸福繞。全民健身日到了,愿你經常鍛煉,健康快樂! 15.流水不腐,戶樞不蠹,動也。——(呂不韋) 16.騎單車,來秋游,舒暢心情;跳舞蹈,魅力綻,精神飽滿;登名山,賞風景,鍛煉骨骼;做運動,心不老,身康體健。全民健身日到了,一起快樂運動吧。 17.你熱愛生命嗎?那么別浪費時間,因為時間是組成生命的材料。拼命去爭取成功,但不要期望一定會成功。 18.鍛煉身體,享受健康生活;戶外運動,呼吸新鮮空氣;生命在于運動,快樂來自天然;每天堅持鍛煉,精神好,天天有微笑。 19.溫暖的陽光灑在賽場上,男子乙組標槍的比賽即將開始。賽場上,一道道優美的弧線將輕盈地劃過天空。健兒們用手中的標槍向距離的權限發起一輪又一輪的挑戰。標槍在空中輕盈的姿態,是健兒們強健的力量和熟練的技巧的結合。 20.一根小小的木棒,連接的是團結和友愛一根小小的木棒,傳遞的是勇氣和力量一根小小的木棒,演繹的是奮斗和拼搏加油吧! 關于運動的朋友圈文案精選 1.爬山登峰越野賽,慢跑競走散步行。跳繩踢毽呼啦圈,足球籃球兵乓球。全民運動來健身,強身健體心歡喜。全民健身日:一起健身強體質,幸福長壽一百一。 2.青年時代太放縱就會失去心靈的滋潤,太節制就會變成死腦筋。 3.更高、更快、更強! 4.生命在于運動。——(法國啟蒙思想家——伏爾泰) 5.我說愛情,很短,很少,很短的一種簡單,很少的一種定義。短到愛情就是相守到老,簡單到愛情就是心。愛要用心,心用來愛,情要用心,心會用情。在這情情愛愛,愛愛情情中,我們成長,相守,白頭,到老,約定。 6.為了看得更真切,我們一擁而上,把講臺圍得水泄不通。只見朱佳杰雙目緊閉,兩道濃眉擰成了一個大疙瘩,鼻子上滲出了一顆顆晶瑩的小汗珠。周圍的同學有節奏地大喊:”加油!加油!“喊聲如同雷鳴,整個教室都被震得顫動起來。 7.生命就是運動,人的生命就是運動。(列夫。托爾斯泰) 8.以自然之道,養自然之身。 9.她的動作多么輕巧,多么自如!毽子好像有一根彈簧繩拴在腳上似的,不停地在她腳上跳上跳下,她臉上也不時地露出一絲甜蜜的微笑。 10.青春在歌唱,生命在歡騰!平日多運動,遠離亞健康!生活質量高,眾人百般求,莫忘鍛煉好!又到八月八,健身齊動員,長壽過百年! 11.早起公園散步,晨露也為你快樂舞蹈;中午舒展筋骨,艷陽也對你幸福微笑;傍晚溪旁漫步,辰星也和你一起嬉戲。全民健身日到了,( 閃點情話網)愿大家一起快樂做運動。 12.伸伸腿,身心舒爽;彎彎腰,精神飽滿;挺挺胸,神采飛揚;跳跳舞,永遠年輕。全民健身日,一起來健身,擁有健康,永顯年輕!擁有活力,幸福永遠! 13.早上起來空氣鮮,運動場上跑一跑。舒經活絡精神振,神清氣爽心情好。一天萬事都順利,開開心心無煩惱。全民健身日到了,愿你精神足,身體好! 14.全民運動真是好,男女老少顯英豪。別看七老八十人,腰好腿好身體好。自古英雄出年少,跑步跳躍興致高。乒乓羽毛健身操,各種鍛煉都上陣。巾幗英雄男子漢,運動場上試比高。全民健身日到了,愿你身體健康,快樂幸福! 15.全民健身日來到,運動場上真熱鬧。老人健步不落后,小孩蹣跚在學跑。早晚都有人來到,你來我往起高潮。多多運動身體好,健健康康無煩惱! 16.灰心生失望,失望生動搖,動搖生失敗。 17.快樂的生活,要用健康的身體去享受,幸福的感覺,要用健康的心態去體會,美好的一切源于健康,全民健身日,運動起來,讓身體強健,讓健康相隨! 18.生命在于運動,健康在于鍛煉,跳舞活躍身心,跑步增強體質,全民健身日,在運動中尋找快樂,在鍛煉中摟住健康,愿你多運動,健康相伴,幸福到永久! 19.散步賞秋情飛揚,騎車郊游保健康。跳舞唱歌心歡暢,積極鍛煉身體棒。做操跳繩保健忙,身心歡悅體成鋼。全民健身日,一起快樂運動,健康人生。 20.如果你想強壯,跑步吧! 如果你想健美,跑步吧! 21.生命在于運動(法國啟蒙思想家——伏爾泰) 22.騎車緩馳河堤園林,怡情開懷。游泳戲水小溪海灘,暢游自得。跳舞唱歌廣場湖邊,快樂無限。揮毫潑墨文化館站,心曠神怡。全民健身日:一起運動鍛煉,健康幸福美樂! 23.他們對待困難和人生的態度,就是一部成功學全書。 24.踏著輕捷的舞步,展現出無限活力;揮舞強健的胳膊,拼搏中充滿歡樂;拋灑運動的汗水,健康永遠不離。全民健身日,讓我們一起運動,為快樂健康舉杯。 25.青春花季,每個人都是主角。年少輕狂,我們難免犯錯。然而,青春給予我們最大的權利就是可以犯錯。青春的樂園,我們要盡情地奔跑,不會怕跌倒,更無需怕受傷。從哪里跌倒,就在哪里把傷口撫平。 26.老年舞動著太極拳,青年揮打著格斗式,少年揮舞做體操,男女老少齊健身。鍛煉運動好處多,身體健康疾病跑。全民健康日:一起行動起來,健康長壽幸福享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人聲嘈雜的商場,我正專心試穿一件大衣,面前忽然多出個面容白嫩、氣質脫俗的靚麗姑娘。 “老師!聽到您說話,我就循著聲音跑過來……”姑娘話音激動,滿臉驚喜。 我剛才只是詢問衣服價位,請售貨員幫我找號碼合適的來試,似乎也沒發出過多過高的聲音。 “你是……”看著她陌生而歡欣的臉,我雖不能立刻憶起她的名字,但可以斷定她是我教過的學生。 工作后的二十余年光陰,我發聲幾乎都對著學生的耳。能于嘈雜人聲中清晰辨出我聲音的姑娘,不是我的學生又是誰?曾經的學生,沿聲音的路尋到我,這樣的瞬間,已有過數次。 姑娘報上自己的名字,我仍想不起她曾是哪屆哪班的小女生。她又提起兩個男生的名字,模糊的記憶如鯉魚出水,瞬時清晰。 關漢卿曾用“語若流鶯聲似燕”描摹女子聲音的美妙動聽。遺憾的是,即使裊娜輕盈的青春年華,我也不曾有過撥人心弦的燕語鶯聲。小時候天天守著收音機,聽單田芳用略帶沙啞的聲音說評書。親人們笑稱我“單田芳的徒弟”,戲言我音質的先天不足。每每著急感冒上火,我的嗓子便不舒服,聲音沙啞是尋常事。 我考取了師范院校,畢業工作,偏要靠嗓子吃飯。做老師后的第一場感冒,鼻塞耳鳴,咽喉腫痛,發聲困難。我卻怕耽誤課程,依然用沙啞的聲音給學生上課。本以為說話的嗓音一如從前,沙啞兩三天便恢復圓潤,卻沒想到嗓子由沙啞變喑啞了。欣慰的是,我聲音低而不清晰,學生們仍凝神聆聽。難受的是,那種如蟻在咽、如火在喉、如有團團亂麻堵塞聲息的癢痛和無力感。去醫院檢查,是慢性咽炎急性發作。 那時我教小學。早晨進教室,講桌上常多出幾樣東西,一盒清咽利喉的含片,三兩盒罐頭,幾只梨,幾只蘋果……那是孩子們的拳拳心意。為盡快恢復,我盡量少發聲,有時默默地用粉筆板書,寫滿一黑板,擦凈黑板再寫。連那個最淘氣的小子,都默默地看著黑板,默默地做筆記。孩子們善解人意、明澈關切的眼神,清清溪水般流向我的喉嚨,流進我的心。由喑啞而沙啞,由沙啞恢復圓潤。我抑揚頓挫、流溢著溫情愛意的圓潤聲音又在教室里回響,幾十張稚嫩的臉龐,被春風喚醒的花朵般怒放著喜悅和希望。 商場里靚麗姑娘提起的兩個男生的名字,牽系著我深深的疼惜。那時我教初中,兩個男生,同一個班。一個患抽動癥,在教室發病時躁動不安,桌凳齊響。我上課時,每每聽到教室內突然響起的噪音,便迅速移步到他身邊,輕撫他的肩背,柔聲喚他的名字。即使我聲音沙啞時,他也會很快安靜下來。一個雙腿癱瘓,拄著雙拐,行動不便,自卑敏感。我常常利用提問的機會請他發言,給予肯定和贊許;或者格外細致地批改好他的習作,當作范文在班里朗讀;偶遇家長因事不能接他回家的中午,買些吃的送到他手里;也曾以他為原型,寫下一篇勵志短文激揚他上進。他因此愛上語文,愛上讀書和作文。課間,他有時拄著拐挪到我辦公室,請教問題,和我聊天,借一本書回去。這個行動不便的男生,滿臉真誠地說過:“老師,您的聲音,比播音員好聽。”我忘記了,他說這話時,我的聲音,是不是正沙啞著。 后來給另一個初三班級代語文課,班上有個輕微耳聾的男生。為了他能聽清我的聲音,習慣中音教學的我換了高音,沒幾天圓潤的聲音就又沙啞了。 我的聲音,就是在圓潤和沙啞的輪回中刻入學生記憶的吧? 老師,無論隔著多遠的光陰,學生都愿意,在可能重逢的瞬間,于嘈雜人聲中辨出你的聲音,沿聲音的路尋你!哪怕你的聲音,并不那么悅耳。——— 這是學生給予老師的,最詩情的際遇,最溫暖的回聲。 長大的學生,于茫茫人海中,沿聲音的路尋到昔日老師的笑容,就如兒時的我們沿熟悉的聲音尋到呼喚子女的父母親,就如一顆顆花蕾聽到春風的召喚爛然花開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句容市瓦屋山旁是馬山,馬山腳下是馬埂村。站在馬埂水庫大壩上,看到朝陽是從丫髻山和馬山相交的地方跳出來的。 在馬埂村,陽光是跟著樹林走的。 越過彩虹橋,走過螞蟻崗,馬埂村的樹林就不遠了。追逐太陽,一路穿行,陽光灑在樹的身上,玩著戲法,變著花樣,一會兒把樹葉變陰,一會兒又把樹葉變晴,陰陽兩面,濃淡分明。陽光拼著命往樹林里鉆。軟磨硬泡,好不容易,樹才露出大度,讓陽光從樹葉中鉆進一絲絲、一點點的光亮。否則陽光是照不到樹的根部的。 萬物生長靠太陽,所有的植物都喜歡迎合太陽,唯獨馬埂村的太陽是跟著樹跑的。馬埂村的樹有足夠強大的底氣,主要是樹多、樹高、樹林面積廣。上面的樹有多高,底下的根就有多長。是根在努力地抗爭,把無以計數的脈須扎進石縫里、泥土間、牢牢抱著大地的身軀,在凍土層下面繞過沉睡的青蛙、休眠的蟲蛇、靜靜地吸吮。根即使見不到一絲陽光,依然執著在地下耕耘,為地表上的枝葉果實不停地勞作,就像馬埂村那些一輩子沒有走出村莊的老人,世世代代,勤勞耕作。仔細地觀看,陽光為了追趕馬埂村的樹林,一大清早,就爬起床來,拼命地驅趕地上的大霧,滿頭大汗,好不容易把霧從馬埂水庫趕走。村莊上的大霧又彌漫開來,一團一團的,理都不理太陽。沒辦法,太陽又只好跑到村莊,把霧請到別的地方。慢慢地,房屋露出了臉,高樹伸了伸懶腰,村上的人開始挖樹、摘果,霧才輕紗般地披在樹的身上。濃樹淡紗水墨畫,霧繞綠樹有人家。這么好看的畫面怎忍破壞掉。僵持了好長時間,樹才讓陽光跟著過來,陽光上氣不接下氣追趕著,狗叫了,樹亮了、樹美了,疏影婆娑、鳥聲起伏。整個樹林成了鳥的天堂。 樹大多是和村莊一起誕生成長與道路一起誕生成長,所以馬埂村的老樹有的要比村里最老的人年長幾倍。要比原來的房屋高大許多。樹把村莊裝扮成一幅畫,成為一首抒情詩。太陽為了表白自己,往往拼命追趕著樹林。明白了這一點,你就知道馬埂村樹的價值。 其實太陽更服的是馬埂村的人。馬山周圍,轎子頂山上,無數連綿的山丘,長著各色各樣的樹,像沙漠中的駝隊不斷努力前進。夕陽晚照,陽光拉開樹的距離,向前奔跑,那是馬埂人逝去的青春。地無三尺平、鍬挖三尺無泥土,全是滑溜溜的大小不一的石頭。好不容易刨成有點像樣的地,鋪上二至三寸的土,一場大雨,把黃金般的泥土連沖帶裹沖下山去。好多村民當年把馬燈掛在樹上,有的還取松樹枝搭成一米多高的小屋,用樹枝編成床,讓家人帶飯上山,晚上就睡在山上不回去。何止披星戴月,簡直就是不要命地開荒劈山,開彎了腰,扛駝了背。馬埂村村民祖祖輩輩不服輸,在做事中充滿期待,他們堅信:樹能從石堆中爬出來,有樹長就充滿希望,日子就一定幸福。一年一年地挖,一年一年地壘,在荒山野嶺上栽樹種棗,挖山芋,種花生,終于有了馬埂村的今天。家家戶戶,樹木成蔭,紅杏出墻,青棗綠道。不論大樹小樹、地頭崖畔的樹、近在眼前遠在天邊的樹,如今都成了景觀的樹、吸氧的樹,值錢的樹。樹像他們家中養的雞,水里繁殖的魚,成了生態產品,既可以美化環境,又可以賣錢,家家戶戶開始富裕了。馬山靜靜地臥著,水庫倒映著它的身影,告訴來來往往的過客,何必去四川,這里就是九寨溝。 自然不負有心人,生態成了美麗環境,生態變成金山銀山。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。過去物質困難時期,馬埂村窮得出了名。村民為了生存,開荒種樹,果腹解饑。現在,馬埂村的棗,馬埂村的山芋、馬埂村的西瓜都成了搶手貨。因為保護生態,成就生態,生態給以回報。生態的豐厚回報還有看不到的,這里成了生態旅游的香餑餑,養生度假的好去處。馬埂水庫旁邊,春茂灣旅游度假區目前正在規劃之中。不久將以生態盛宴歡迎來者觀賞、體驗、享受。太陽照在馬埂村,樹林美化了馬埂村,馬埂村的未來不一般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隨筆


【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】
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2023】 【台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好玩行程&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2023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親子遊】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新景點介紹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】 必訪勝地,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!

arrow
arrow

    a46j3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